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汤阴统计局:开展“冬日送温暖情系环卫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11-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统计局:开展“冬日送温暖情系环卫人”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氛围,11月21日,汤阴县统计局积极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冬日送温暖情系环卫人”志愿服务活动,为周边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

  天蒙蒙亮,县统计局十余名志愿者在党组书记、局长史瑞喜的带领下,提前来到北关服务餐点做好准备工作,确保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季能准时吃到早餐。一份美味早餐,一份爱意流淌。志愿者为环卫工人盛上热粥,送上包子、油饼和鸡蛋,发自内心的道一声:“您辛苦了,快吃点暖暖身体吧!”听到他们连声说:“谢谢,谢谢!”一股股暖流弥漫在整个活动现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既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志愿服务的温暖,也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他们工作的辛苦,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他们为榜样,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带动身边的人关心和支持环卫工人,杜绝乱丢垃圾行为,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8- (3).jpg

6-1.jpg

5-4.jpg

4-1.jpg

2-5.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