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精彩专题

【庆祝丰收节】安阳县农民丰收节暨消费扶贫推介日活动举行
来源:    发布于:(2020-09-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展示丰收成果,推介扶贫产品,庆祝农民丰收,9月22日,安阳县2020年农民丰收节暨消费扶贫推介日活动在吕村镇招宝农旅小镇隆重举行。

  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副所长张西岭、安阳市扶贫办副主任王书平、安阳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吉福兵、安阳市扶贫办社会扶贫科科长毕晓刚,安阳县领导王红兵、程志勇、杜海燕、何国峰、李永红出席活动。

  安阳县委书记王红兵在讲话中向长期关心支持安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农业农村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县广大农民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王红兵指出,近年来,安阳县委县政府始终将“三农”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调结构,拓品牌,扩规模,延链条,初步形成了“特色蔬菜、高档果品、中药材种植、食用菌种植、休闲观光、规模养殖”为主的“一乡一品”“一乡一业”现代农业发展格局。通过现代农业与产业扶贫结合,经营主体和消费市场连接,农业结构调整和群众致富增收相统一,成为了富农惠农、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希望全县各级干部群众以农民丰收节为契机,精心组织好以“ 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的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全面展示安阳县乡村振兴的新风采、新成就,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让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奋力谱写安阳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篇章。

  安阳县副县长何国峰在活动上致辞,介绍了安阳县夏粮高产、秋粮喜获丰收及全县农业发展有关情况。

  安阳县河南省知名品牌的农业经营主体、全国绿色食品认证的经营主体、安阳县优秀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先进乡镇受到隆重表彰。安阳市知名书法家为丰收节题字。张西岭、王红兵等领导共同为丰收节启幕。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4-1.jpg

2-5.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