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精彩专题

【庆祝丰收节】林州:菊花乡里庆丰年 红旗渠畔谱新篇
来源:    发布于:(2020-09-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云享金秋,共庆丰收。9月22日,安阳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茶店镇第五届菊花文化节在林州市茶店镇隆重开幕。

  安阳市、林州市相关领导,茶店镇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农办同志,文联、各协会,特色农产品企业代表媒体朋友及广大农民和游客,共一万余人参加开幕活动。

  开幕式现场,茶马古道上彩旗招展、锣鼓震天,随着音乐的节奏一片欢腾,随处可见的舞蹈表演、古筝弹奏、农耕人员劳作表演,在茶马古道菊花田举办的“菊花采摘大赛”活动,吸引众多游客争相体验,将一幅怡然自得的田园风光图描绘的淋漓尽致。

  近年来,茶店镇紧紧围绕“打造菊花之乡 建设美丽茶店”的发展目标,发挥自身优势,建立“农业+”、“+农业”的产业发展体系,实施“研发中心+龙头企业+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农业产业扶贫模式,规划菊花种植面积10000亩,种植菊花5000亩以上,持续培育壮大太行益友、湘河农业、留林科普等龙头企业和30余家农民专业合作社,有效带动广大群众致富和贫困群众增收。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5-4.jpg

4-1.jpg

2-5.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