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安阳学院在安阳县白璧镇养老院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10-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学院在安阳县白璧镇养老院建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

  10月28日上午,安阳学院在安阳县白璧镇养老院建立安阳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并进行爱心物品捐赠。安阳学院校长贺海鹏、安阳学院副校长张宇、安阳县政府副县长安小丽等出席揭牌暨捐赠仪式。

  仪式上,贺海鹏和安小丽共同为安阳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贺海鹏向该镇负责人捐赠了甲骨文书法作品,张宇向该镇养老院捐赠了洗衣机、饮水机、口罩等爱心物品。

  安小丽向安阳学院的善举表示感谢。她指出,安阳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是校地双方在共建基础上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有效形式,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机制、提升合作层次、广泛开展符合群众需求的文明实践活动,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也为学校服务地方发展、提升办学水平提供了实践基地

  当天,安阳学院教师及“梨园戏曲社”社员为养老院的十几位老人演出了歌曲《欢聚一堂》、淮调《洪湖水》、豫剧《红色娘子军》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安阳学院“壹元钱”公益先锋队队员还到老人宿舍开展了打扫卫生、整理床铺等志愿服务活动,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8- (3).jpg

6-1.jpg

5-4.jpg

4-1.jpg

2-5.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