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花好月圆•情满中秋” 安阳市2020年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于:(2020-10-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安阳市文广体旅局、中国联通安阳分公司承办,安阳市群众艺术馆、安阳市舞蹈家协会、安阳市音乐家协会、安阳市职工文体中心共同协办的“花好月圆•情满中秋”2020安阳市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晚会,于9月30日晚在市职工文体中心举办。安阳市委宣传部、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安阳市总工会有关领导,以及我市各级文明单位干部、职工代表一同观看了晚会演出。

  

  晚会现场庄重大气,和谐温馨,参演节目的质量高、人数多、艺术性强。许多节目是全新编排创作的,有歌舞、戏曲、曲艺、情景剧等形式。演员实现了本土化,既有专业的演员和艺术家,又有最基层的群众。节目内容以情感人,积极向上,富有时代新鲜感,《美丽的安阳我的家》《小康激荡中国梦》等节目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此外,晚会还在节目编排、舞美设计上下功夫,丰富舞台层次,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歌颂祖国和家乡,激发观众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  

  

  安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车俊朝在致辞时表示,长期以来,我们坚持在“春节、元宵、清明、端午、七夕、中秋、重阳”这些中华传统节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举措,也是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内在需求。举办活动的目的就是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我们按照中央要求,大力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彰显节日文化内涵,树立节日新风,真正把中华传统节日办成爱国节、文化节、文明节。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8- (3).jpg

6-1.jpg

5-4.jpg

4-1.jpg

2-5.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