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汤阴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于:(2020-12-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汤河是流经汤阴县的一条主要河流,是汤阴人的母亲河。为传达环保理念,倡导绿色文明12月12日,汤阴县委组织部、老干局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保护母亲河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共同宣誓诵读《汤阴县志愿者誓词》。随后,志愿者们来到汤河两岸,对岸边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志愿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保护了母亲河。

  同时,志愿者们在汤河游玩的群众宣讲了保护母亲河、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增强了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8- (3).jpg

6-1.jpg

5-4.jpg

4-1.jpg

2-5.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