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6.jpg
[流光溢彩景如歌 安阳城市亮化工程综述] [鸡年春节:文化下乡 节目上门] [春节:给世界文化获得感]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助力爱心早餐 安阳联通公司志愿者传递温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2-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给环卫工人盛饭

志愿者剥洋葱

  2月14日,农历正月十八。清晨6点,安阳联通公司志愿者来到位于永安生街的公益“爱心粥屋”参加志愿者义工服务,践行着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粥屋里灯火通明,大家紧张有序的为环卫工人准备爱心早餐。大家各司其职,分工明确,择菜、熬粥、摆桌子、打扫地面,一派繁忙景象。

  当日带班的义工齐俊霞说,今天是“爱心粥屋”免费奉粥的第171天,每天都可以满足50位环卫工人就餐。通过义工们近多半小时的辛苦劳动,6点半时,香喷喷的饭菜开始出锅,大米山药粥也已熬好,馒头在筐里冒着热气,桌子板凳早已被义工们摆放停当,随时可以开饭。菜香饭香飘满整个小屋。“来,给我盛份饭。”6:30分刚过,环卫工人陆陆续续的开始从各自的片区赶来吃饭。领到爱心早餐,他们围坐在一起,吃着饭菜,喝着热粥,有说有笑。

  联通公司的志愿者们,秉承着联通的服务宗旨以及担负的社会责任,利用业余的时间为文明创建建设、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彰显着联通人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让社会正能量接力下去!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