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市刘付贵家庭 入选首届全国文明家庭.jpg
[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强] [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综述:注重家庭 注] [安阳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表彰“五个最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东大街办事处善行天下 情暖寒冬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田松华慰问东南营社区居民袁士英老人

田松华亲自把慰问金送到老人手中

袁士英激动的握着田松华的手合影留念

  12月13日上午,东大街办事处东南营社区居民袁士英异常激动,她从文峰区第三届道德模范田松华董事长手中接过3000元慰问金,再一次感到人间大爱。

  袁士英是一位90岁的老人,三十多岁她唯一五岁的儿子患上脑瘫,身体瘫痪,一年后老伴去世,袁士英一人照顾着这个体弱多病的孩子一过就是50多年,2014年6月,时年88岁的袁士英被评为文峰区第三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同时晓田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田松华被评为文峰区第三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在第三届道德模范颁奖晚会上,田松华见到了这位伟大的母亲,也多了一份牵挂。12月12日,晓田祥餐饮十周年庆典慈善大会开展现场捐款,他们将捐助的14000余元现场捐赠给两位受捐人,第三份,田松华董事长亲自送到照顾孩子不能外出的袁士英手中。田松华说:慈善是一种传统美德,也是人类文明的体现,我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同时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为其捐款。

  道德模范对道德模范的捐赠体现了善行满天下,大爱在人间,人与人之间的亲情温暖了道德模范袁士英的冬天。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