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823095531.jpg
[安阳市开展文明城市知识竞赛微信答题活动] [刘奇葆:新发展理念蕴含的理论特质和品格] [安阳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综合整治动员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李书记讲话

  8月20日上午,文峰区在区法院礼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暨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动员大会。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办(镇)、部委、区直单位和社区(村)主管领导、辖区各公安分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杜建勋主持。

  会上,闫书记传达了全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他讲到在全市动员会上,市委李书记提出文明城市创建事关全市工作大局。相关各单位要根据创建条例科学有序推进工作。各级各单位要发挥带动示范作用、建立督查机制、实现督查合力,切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并向全市发出动员令,各级各单位要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确保完成任务。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建同志宣读了《文峰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区工作方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玮同志宣读了《文峰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之后,宝莲寺镇党委书记,各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北综办、步行街、区教科体局、区民政局、区行政执法局、区环卫处、文峰工商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向李书记递交目标责任书。

  最后区委书记李长治同志作重要讲话,他说一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级各部门要第一时间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对照各自承担的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到位。二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创建文明城市和城市环境整治工作,是涉及全区的整体工程,必须强化统一协作,高效运转,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注重发挥自身优势,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督查,严格考核。要强化工作任务及责任的落实,日常工作全面督导,重点工作追踪督察,对工作作风扎实、成绩突出、市民满意的单位与个人要给予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的单位与个人要严肃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