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2.jpg
[刘奇葆调研中国盲文出版社:帮助盲人读者]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文明办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8月18日上午,安阳市文明办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东峰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相关典型案例。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从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出发,查找严守党规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

  王东峰总结指出,大家在发言中既主动剖析自己,又相互开展批评,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下一阶段,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党章意识、忠诚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一是坚持从严从实抓持续。要进一步加强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坚定信仰信念,强化理论素养,争做“四讲四有”、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建立整改台账,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坚持统筹兼顾抓发展。开展民主生活会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明确目标、找准差距、强化措施、补齐短板,要把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具体工作的方方面面,积极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安阳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杜中杰)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