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2.jpg
[刘奇葆调研中国盲文出版社:帮助盲人读者]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开展文明城市知识竞赛微信答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8月18日,记者从安阳市文明办获悉,为进一步加大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力度,提高创建工作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良好创建氛围,根据市委、市政府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总体部署,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文明新安阳、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微信答题活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市各级文明单位都可积极参与。

  此次竞赛的主题是“文明新安阳、我们共创建”,竞赛内容是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河南省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体系》、文明礼仪常识及安阳市市情等。竞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初赛(8月16日至8月25日),各级文明单位和群众可关注“文明河南在安阳”微信公众号,进入底部菜单“知识竞赛”平台,按照系统提示答题。本次知识竞赛共计100道单选题,系统将每天自动更新并推出不同的10道试题,活动结束后按照单位参加总人数和个人每日分数总和从高到低确定名次。第二阶段为文明单位对抗赛(9月1日至9月20日),其中,9月1日至9月15日,由各县(市)区文明办组织辖区各级文明单位开展竞赛,在此基础上组织复赛,从中选出代表队参加全市总决赛;9月20日,每个县(市)区推荐一支参赛代表队参加全市总决赛。竞赛结束后,将评选出单位组织奖50个和个人奖200名。单位组织奖按照各单位参赛人数和答题情况综合评定。个人奖从答案全部正确的参赛者中抽取产生。文明单位对抗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王敏)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