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823095531.jpg
[安阳市开展文明城市知识竞赛微信答题活动] [刘奇葆:新发展理念蕴含的理论特质和品格] [安阳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区常委会议现场

区常委会议现场

  8月19日上午,文峰区召开常委会,研究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由区委书记李长治同志主持。李书记说,年初我们召开了书记办公会,进行了创建工作的讨论。上周,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会,文峰区作为中心城区,讨论如何顺利推进这项工作。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提名城区是我们文峰区自己发展的需要,但是测评体系中一些内容是区里所不能及的,比如交警交通、公路等。我们可以借此次市里创文明城市的东风,把这些工作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一件双赢的工作。

  之后,区委征求了各个常委的意见。确定了创建目标和创建办法 ,要制定工作制度,抓工作机制,结合工作实际,少搞形式,做几件实事。这次创建工作要符合文峰区定位,体现文峰精神。从中心组学习提升干部素质到宣传《十不文明行为公约》,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把创建作为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城管水平,提升软硬实力,打造首善之区的载体。通过创建省级文明城区这个目标,在目标的引领下,把所有工作统筹一体,综合多项要求,与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等文明创建相结合,提升文峰形像。

  李书记说,文明城市创建是一个促进各项工作的抓手。为什么创,一是文峰区作为核心城区,首善之区,文明是小康社会的标志,是一张名片;二是促进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文明创建是精神助推大项目建设,社会建设与文化建设等的载体,各项工作目标与文明城市、文明城区创建是一致的。此次创建,对抓干部作风、行业服务,城区市容环境整治提出了更高的管理要求。这次创建全市省级文明城市,对我们是很好的机遇,对于我们区就是要力争拿牌,获得荣誉。

  最后常委会确定了8月20日召开全区创建大会,开到社区、村,全面启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提名城区工作。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