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12152105.jpg
[安阳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 [安阳市中华慈善日 爱助我远行 300辆轮椅] [常保利主持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节

内黄县安监局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诗歌朗诵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诗歌朗诵会

诗歌朗诵会

诗歌朗诵会

  金秋送爽,万里江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相思。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9月12日上午,内黄县安监局在便民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诗歌朗诵会。

  诗歌朗诵会以《静夜思》、《春江花月夜》、《十五夜望月》、《水调歌头》等经典诗词为载体,在同志们抑扬顿挫、情感丰富的精彩吟诵下,使在场干部职工真切领略到中华诗文之意境和魅力,再次品味中华文化之深远和精髓。

  通过此次“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诗歌朗诵会的举办,使我局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认同感。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