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2.jpg
[刘奇葆调研中国盲文出版社:帮助盲人读者]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常保利主持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专题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专题会议现场(李佳南 摄)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专题会议现场(李佳南 摄)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专题会议现场(李佳南 摄)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专题会议现场(李佳南 摄)

  9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保利主持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东峰,各区(县)宣传部部长,市通管办、市文投公司、安阳广播电视台、安阳日报社、安阳晚报主要领导,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移动、联通、电信运营商代表参加会议。

  常保利就加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要把创建工作作为提升安阳形象、促进安阳发展的大事来抓;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特别是对十项专项整治工作要进行全方位、多时段跟踪报道;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落实《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方案》和《安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新闻宣传工作方案》精神,以点带面、扎实推进,为创建工作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会上印发了《安阳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新闻宣传工作方案》等文件资料,对《关于印发<安阳市公益广告内容及实施标准>的通知》和《文明城市创建责任明白书》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安阳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