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4日.jpg
[【宣言评论】把握好“中”和“外”的关系] [安阳:扎实推进精准脱贫 全面落实扶贫政] [刘奇葆调研中国盲文出版社:帮助盲人读者]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端午节

安阳市气象局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气象局员工迎端午包粽子

安阳市气象局员工迎端午包粽子

安阳市气象局员工迎端午包粽子

期盼吃到自己包的粽子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进一步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结合实际,5月24日,安阳市气象局在市局开展了丰富多彩 贴近生活的我们的节日--“浓浓端午情”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浓浓节日的气氛。只见心灵手巧的同事们双手麻利地将粽叶卷成漏斗状后,用糯米充实压紧,再用细绳一绕、一捆,一个个可爱、鲜绿的“粽子”就这么诞生了。几个不会包粽子的在一旁学着包,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乐趣。

  此次活动充分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开展贴近生活,陶冶情操、提升思想文化内涵的节日活动。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加强组织协调,周密布置安排,积极推动活动有序有效开展。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主题活动的始终,通过各种民俗文化活动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导大家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情感教育。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