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0.jpg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一起飞向辽阔的蓝天”:习近平主席出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头条

安阳:扎实推进精准脱贫 全面落实扶贫政策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5月18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香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法工委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殷都区都里镇东水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实地查看了该村卫生室、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及产业扶贫项目后,张保香一行又听取了安阳市殷都区、都里镇负责同志以及东水村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有关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保香强调,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上下合力、齐心协力,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要建立严格的工作责任制,明确各级各部门的职责、任务和工作方案,狠抓工作落实,做到真帮、真扶、真脱贫。要实事求是,精准识别,按照省、市精准扶贫会议精神和整改事项要求,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切实规范工作台账,尽快补齐工作短板。要研究吃透政策,用足、用活、用够相关政策,努力争取资金项目,切实做到为我所用;要严格把握标准,明确时间节点,制定完整、详细、可行的工作台账,按标准完成精准扶贫任务。要严格程序,按照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精准扶贫的要求,扎实做好每个环节,确保识别、退出、资金零差错,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为深入推进张保香领导对脱贫工作的指导,我们要提高认识,紧密联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宏伟目标,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好;要明确任务,明晰脱贫时限、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在规定期限内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务实工作,做到底子实、档卡实、措施实、成效实,用真心扶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守纪律,坚持集体研究脱贫攻坚工作,始终做到民主、科学、依法决策。合力将脱贫工作扎实精准地落实下去。(安阳文明网综合)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