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20144610.jpg
[安阳召开9月份城管目标讲评暨市容环境整] [安阳市发布诚信“红黑榜” 推进诚信建设]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内黄水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0月24日上午,内黄县水务局在局二楼小会议室召开研究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和各股站室负责人及精神文明建设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检组长周君主持。

  会上,纪检书记周君对今年我局申报市级文明标兵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徐强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一、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精神文明要始终贯穿于水务工作之中,特别要与县委、县政府安排重要实事结合起来,与效能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与水务文化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水务工作的生机与活力,为建设枣乡水城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二、加强领导,摆上议事日程。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严格按照文明单位验收和创建的标准,逐条对照,逐一落实,争取一次性验收通过。在保持已有荣誉的基础上,多想点子,多出经验,力争在近两年内取得新的更大的创建成果。

  三、细化内容,抓好组织落实。广大干部职工是创建活动的主体,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全局上下的共同目标,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以多种形式,不断总结经验,宣扬典型,推动我局创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