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1026083633.jpg
[李公乐调研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容环境综合] [安阳召开9月份城管目标讲评暨市容环境整] [安阳市发布诚信“红黑榜” 推进诚信建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未成年人

林州市直四小开展文明交通义务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宣传交通安全常识

宣传交通安全常识

签字承诺活动

签字承诺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交通缓堵工作,深入推进我校“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的开展,切实提高现实的交通安全意识,创造良好的校园周边安全环境,我校教师志愿者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时段,来到离学校较近的经常堵塞路口疏缓交通,并义务宣传交通安全常识,确保学生十二周岁以下 ,不得骑自行车上学,十六周岁以下不得骑电动车入学,过往车辆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时段尽量绕道行驶,接送孩子上下学的严格遵守交通秩序,宁停三分,不抢一秒,确保孩子平平安安上学来,高高兴兴回家去。

  与此同时,学校又以“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为主题,通过国旗下讲话“小手牵大手文明一起走”引导学生动员家长积极参与“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活动。召开主题班会,利用校信通、黑板报,各年级举办“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签字承诺活动等形式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交通行为习惯。  

  这一系列活动,规范了家长学生自觉践行文明交通行为,使校园周围形成畅通和谐的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