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市“三下乡”暨推动移风易俗系列活动启动.jpg
[安阳市刘付贵家庭 入选首届全国文明家庭] [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强] [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综述:注重家庭 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内黄县水务局举办诚信教育主题宣誓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2-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宣誓活动现场

宣誓活动现场

宣誓活动现场

宣誓活动现场

宣誓活动现场

  为了更好树立内黄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加强诚信教育,让他们遵守诚信守则,履行诚信义务,12月21日,我局在二楼大会议室举办了诚信教育主题宣誓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首先,主持人赵佳佳带领大家进行诚信宣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高举右手,一句句读出誓词,誓词震撼着心灵,让干部职工牢记诚实守信的意义和重要性。其次,每名党员干部在各自的诚信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做出庄严的承诺。最后,纪检书记周君指出,举办此次宣誓活动就是要让全体干部职工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履行做一名党员干部的职责,有效的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党员干部自觉的素养与行为。她要求大家,要增强自我诚信意识,要讲信誉、守信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内黄县水利系统良好形象,形成人人讲诚信的良好风气。

  宣誓仪式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分钟,但是大家许下的诚信诺言却是一生受用的。通过此次诚信教育主题宣誓活动,努力营造“诚信从我做起,争做合格公民”的良好氛围,培育了全体党员干部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和行为习惯。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