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20144610.jpg
[安阳召开9月份城管目标讲评暨市容环境整] [安阳市发布诚信“红黑榜” 推进诚信建设]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 学习宣传

内黄文明八组举办文明卫生知识教育专题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烟草局张献廷主任在为大家讲解有关知识

  根据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园林城做出应有的贡献,10月21日上午,内黄县文明八组成员单位(工信局、烟草局、司法局、工商质监局、公路局、住建局、老干局、农信联社、农村公路所、运管局、文广新局等11家单位)在县工信局一楼市民文明学校举办文明卫生知识教育专题会。

  会上,烟草局张献廷主任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文明卫生相关知识,号召各单位干部职工要带头自觉遵守安阳市市民文明行为规范,同时教育和引导广大市民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不随地便溺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烟蒂、饮料罐、口香糖等废弃物,不乱扔乱倒垃圾、不乱画乱挂乱贴小广告等,告别各种不文明行为。会后,文明八组成员单位30多名志愿者在我县红旗路开展环境卫生洁净志愿服务和文明经营宣传活动。

  此次文明卫生教育专题会是我县开展“庭院洁净行动”的组成部分,对于营造“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起到很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