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主题活动

林州市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林州市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林州市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8月9日上午,“热血献礼 青春赞歌”林州市义务献血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863科技园举行,此次活动由林州市文明办、市团委共同组织,林州市红旗渠灌区管理处组织志愿者会同市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近3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简短的启动仪式过后,义务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来到献血车前排队登记填表,管理处干部职工刘向东、原录吉跑前跑后,积极协助服务。在采血车里,志愿者通过血液检测,来到采血台,由医护人员进行采血。管理处职工王宏亮已陆续献血多年,累计献血4800ml,今天又无偿献血400ml,他说,义务献血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也是献爱心、做善事,以后还会继续下去,关爱他人,奉献社会。

  义务献血是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此次义务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传递了爱心,传承了美德。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