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税务局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税务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税务局志愿者排队献血

税务局志愿者参加献血

税务局志愿者参加献血

税务局志愿者参加献血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干部职工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发扬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的优良传统,林州市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捐出热血、奉献爱心,树立林州市税务局良好的社会形象。

  无偿献血倡议书发出后,林州市税务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8月9日上午十余名职工干部七点就集合出发,赶往林州市863科技产业园参加林州市举办的“热血献礼 青春赞歌”2018年义务献血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活动仪式结束后即开始组织义务献血。干部职工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检测血型和验血,符合献血标准的干部陆续上车采血,当天共十五名干部献血成功。献血队伍中,有的已经是多次献血,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青年干部,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妇女干部。领导干部更是高度重视,积极带头参与,税务局黄志刚副局长带头献血,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在献血结束后,黄局长接受了安阳日报社的采访,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更多的人,共同建设美丽和谐家园。

  通过此次义务献血活动,税务系统的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真谛,用爱心回报了社会,体现了税务干部职工热爱公益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出税务干部良好的文明素养和精神风貌,在全局范围营造了积极向上的队伍氛围,提升了友爱互助和爱心无限的思想觉悟。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