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志愿服务这十年:从轰轰烈烈到润物无声]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六小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提升和改善居民的活动环境,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志愿者和阳光社区的志愿者,于8月8日下午一起到阳光新城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身着统一红色马甲,拿着笤帚、扫把、抹布等清洁工具,深入阳光新城小区内,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捡拾垃圾、清除卫生死角、擦拭宣传栏等公共设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社区环境。

擦洗公共设施

擦洗公共设施

捡拾垃圾

  同时,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倡导广大居民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遵章守礼、文明行为,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为文明林州增光添彩。

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

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有助于进一步引导小区居民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使创文工作成为大家的共同愿望、共同责任和共同行动,有助于形成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共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