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中宣部授予海军海口舰“时代楷模”称号]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联通公司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联通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创文知识

林州联通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社区居民创文意识,7月29日,林州市联通公司组织10余名志愿者深入文明单位联系社区——联通小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为营造浓厚的文明社区创建氛围,联通公司在小区内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九大公益广告5处,并将各楼的垃圾设施更换为可移动、干净便捷的戴盖垃圾桶,同时在小区内设置电动车停放棚,免费公共充电,解决了电动侧在楼道充电的安全隐患。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向小区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知晓率。志愿服务者还动手对小区内墙壁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并拿起扫帚、垃圾斗等工具对小区卫生进行清扫,虽然雨后天气异常闷热,但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彻底对小区的死角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志愿者们积极乐观的志愿服务态度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由衷称赞。

  通过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了社区居民养成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和社会风尚,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