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第一实验小学开展诚实守信文明经营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服务队正在为商户们发放倡议书

  7月27日,林州一实小志愿服务队在龙山路开展了“诚实守信、文明经营”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九点,志愿者张毅芹、杨林会、王静香、方慧玲、常林芝等10多名志愿者准时来到了龙山路,积极投入到“诚实守信、文明经营”志愿服务活动中。

  志愿者们不顾烈日炎炎,热情主动地为各商户发放倡议书,提醒他们严格遵守倡议书上的文明经营条款。且不厌其烦为商户们大力宣传、讲解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引导他们以诚兴商、文明经营,营造文明和谐的经营环境,广大经营者纷纷表示将立即行动起来,自觉开展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和文明经营。

  在大力宣传成型经营的同时,部分志愿者自觉拿起卫生工具,清扫商户门前的垃圾,这一举动传播了正能量,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热情负责,真情服务,身体力行,得到了广大商户的一致好评。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诚信美德,净化了市场消费环境,使诚信经营意识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