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市直第三小学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执勤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情系社区居民,服务从无止境

  林州市市直第三小学教师在暑假期间,坚持做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执勤工作。除了清洁、整理这些常规工作以外,林州三小教师还提供了各种贴心的爱心服务。

  及时补充水分是人们防暑的一个重要方面,林州三小教师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周围乘凉、休闲的人提供饮用水,并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

  一位路过的男士,发现自己的电动车车胎破了,正在一筹莫展之际,林州三小志愿者主动为车他的车胎打气,并且告知他修理电动车的最近的位置,这位男士再三感谢,才匆匆而去。

  帮过路人提行李、看护物品、指引方向等等,事无巨细,只要是志愿者看到的,他们都会积极协助。

  林州市市直第三小学教师暑假期间在志愿服务站执勤活动的表现,受到社区居民的高度好评。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