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1.jpg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我们的节日·端午]品香粽龙舟竞流 念先] [黄坤明: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推动基层宣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钢三路小学开展帮扶农村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钢三路小学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帮扶农村活动

钢三路小学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帮扶农村活动

  6月19日上午,安阳市钢三路小学学校领导带领教师志愿者来到殷都区南士旺村开展城乡结对帮扶农村工作。

  为响应政府号召,大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组织参与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爱国卫生运动,钢三路小学首先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教师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参与到美化家园洁净家乡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弯下身子,帮助村民打扫卫生,大家干得都很起劲,现场热火朝天。大家通过实际行动引导居民爱护家园、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为积极响应党的精准脱贫政策,钢三路小学此次的结对帮扶工作专门走访慰问了南士旺村的贫困户家庭,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王飞书记都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以及孩子的教育情况等,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钢三路小学还在南士旺村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栏;同时,为了提升村民的安全意识,还为村里的少年儿童设置了防溺水宣传栏。

  通过此次帮扶活动,充分展示了钢三路小学教师的先进形象,也树立了学校的文明形象,为构建和谐、文明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