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全面开展,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林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继续深入进行,6月14日,我局志愿者在红旗渠大道与政东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按指示灯行走及闯红灯等,非机动车不走机动车道、逆向行驶、闯红灯、乱停放等,机动车乱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

  每一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提高林州市民的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都有提升。扎实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让家园更文明有序,生活更和谐美好。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