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9.jpg
[黄坤明: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坚定文化自信担]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 [金句!5年来,习近平这样说上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编办开展“送清凉进乡村”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编办开展“送清凉进乡村”活动

内黄县编办开展“送清凉进乡村”活动

内黄县编办开展“送清凉进乡村”活动

内黄县编办开展“送清凉进乡村”活动

  6月8日下午,内黄县编办组织志愿服务者们承装精心熬制好的绿豆汤赶赴中召乡双村,开展以“防暑降温绿豆汤,炎炎夏日送清凉”为主题的“送清凉进乡村”活动,给在高温下还辛苦劳作的村民送去丝丝清凉。

  近期,安阳地区连日高温,今日气温更是高达39度,地面和空气都被炙烤得热烘烘的,在田间劳作的村民们极易容易缺水中暑,为此内黄县编办专门组织绿豆汤送清凉活动,给周边村民舀盛分发。“乡亲们好,这是我们专门为大家熬的绿豆汤,喝一碗解解暑吧。”只见到乡间土地上,满是志愿服务者们吆喝、舀盛、送递绿豆汤的忙碌身影,许多顶着炎炎烈日正在田间地头的村民们都赶过来了,喝过一碗再来一碗,“真过瘾解渴啊”、“你们送的真是及时雨”等话语此起彼伏,让志愿者们倍感欣慰。不到一个小时,绿豆汤全部分发完毕。

  随后,编办志愿服务者们又深入双村贫困户家中,帮助他们将地上晾晒的小麦一起装进小车中。他们拿起铲子,一下接着一下,累得满头大汗,将他们的小麦全部装上完毕,并对地面进行了大扫除,周边环境更是焕然一新。

  编办驻双村工作队队长张卫华表示,“通过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不仅能增强集体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传递大家的爱岗敬业精神,更能深入到一线中,真正去了解基层、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活动意义非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