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jpg
[王沪宁出席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百名科学家] [【直播】中央文明办在陕西延安发布5月中] [绘就新时代“五位一体”全面发展新蓝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市幸福渠管理处开展六一·帮扶助学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幸福渠管理处开展“情暖‘六一’、帮扶助学”活动

  为使结对帮扶村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纪念意义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安阳市幸福渠管理处组织部分党员和志愿服务者前往结对帮扶村内黄县石盘屯乡桑庄村开展了“情暖‘六一’、帮扶助学”活动,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并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在桑庄村,安阳市幸福渠管理处党员和志愿者们对20户贫困户以及单亲家庭的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慰问,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盒、水彩笔、笔记本等节日礼物。同时,安阳市幸福渠管理处党员和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讲解了防溺水宣传知识和自我防护知识,宣传了戏水的危险性和自救相关常识,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受到了村两委、家长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最后,处领导邢卫环代表我处向孩子们表示节日的问候,祝孩子们“六一”节快乐,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并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争做美德少年,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强身健体,练就好本领,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为构建和谐美丽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安阳市幸福渠管理处长期以来一直非常关心困难、留守儿童的成长,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爱心活动,竭力为孩子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