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开展捐赠助学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医保中心在结对帮扶村开展捐赠助学活动

市医保中心在结对帮扶村开展捐赠助学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扶贫工作精神,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针对派驻村实际困难,结合村情,按《安阳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2018年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医保中心于4月11日赴铁炉胡村走访慰问,开展捐赠助学活动。

  中心副主任单如意(主持工作)认真开展走访工作,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对结对帮扶贫困户等困难群众情况详细了解,对脱贫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进行科学评估,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立足村情,务求实干,认真落实“争取资金、改善村貌、发展产业、关心救助”为主线的脱贫攻坚工作。

  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为解决铁炉胡村小学教学设施陈旧的问题,中心捐赠桌椅75套。活动重点关注学龄儿童面临的问题,在前期完成捐书助学和修缮小学操场和卫生间的基础上,今年将逐步更换和新增部分教学设施,改善学生学习环境。

  此次助学活动是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实现铁炉胡村整体脱贫,在扶贫方式上的一个转变,变过去物质帮扶为主,转换为精神和文化帮扶为主,这些活动是局系统“四讲”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落实措施,也是中心帮扶铁炉胡村的具体举措,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树立了脱贫致富的信心,激发内生动力,实现扶贫事业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