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

志愿者们捡拾景区垃圾

  文明旅游是社会文明的缩影,彰显着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整体素质。为积极引导和推动市民文明旅游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4月20日,高新区社保局组织志愿者来到安阳市著名景点“三角湖公园”,开展了以“文明旅游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公园门口集合开展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游客发放了《文明旅游倡议书》,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宣传文明旅游常识,号召游客爱护环境、遵守秩序、礼貌待人,通过自身示范和倡导文明旅游主张,塑造游客的崭新形象。志愿者们在倡导文明旅游宣传的同时,还深入景区角角落落,捡拾地上的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放入随身携带的垃圾袋内统一处理,为景区的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的行为受到了游客的一致赞许。

  通过两个多小时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倡导了文明旅游的意义。同时也将文明旅游的意识带动感染到了每一位游客心里,为不断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