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开展文明服务进校园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对树木进行整形修剪

  为进一步引导园林行业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环境,树立干部职工文明服务良好形象,助推精神文明创建,4月19日下午,园林中心志愿者到市九中开展了一系列文明优质服务活动。

  一、对树木进行整形修剪。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内绿化质量,增加绿化树木的通风透光性和整齐美观度,当天,园林中心修剪队由片到面集中修剪了教学楼前玉兰、百日红、大叶女贞等树木的繁枝、旁枝,并对修剪后的树枝进行了及时清运。

  二、对树木进行刷白。春季是树木病虫害繁衍的时期,也是防治病虫害最佳阶段,为及早有效控制校园内树木病虫害的发生和大面积的蔓延,园林中心志愿者对院内树木进行了涂白,树木涂白后既提高了树木的抗虫性,又美化了校园景观。

  三、开展爱绿护绿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爱绿护绿、共护家园的绿色环保热情,园林中心志愿者走进班级内部发放了宣传页,老师热情洋溢地讲解了爱绿护绿的重要性,全体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共同朗读了宣传页内容,大家一致欢迎志愿者的到来,并对他们的行为点赞。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