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清洁家园,美化环境

  4月18日(农历三月三),阳光明媚,林州市黄华风景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清洁劳动场面。为进一步弘扬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林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检验科10余人自愿组成志愿队到黄华风景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每逢农历三月三,是林州市传统黄华景区庙会举办的日子,周边村寨的村民纷纷到这里赶庙会、游玩,但人民随手丢弃的垃圾却让环卫清理时累的苦不堪言。今日,我中心志愿者利用自己休息的日子到黄华景区进行捡拾垃圾,他们认真地清除道路和绿化带上的杂物。尽管天气非常炎热,参与者们确个个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展现了爱我家园、保护环境的良好风尚,为创建文明林州添砖加瓦。他们的行为收到过往行人的称赞。

  活动结束后,看着干干净净的环境,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组织参加一些这样的活动,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的意识,积极为文明、卫生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努力来带动一阵文明之风,传递妇幼人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