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4.jpg
[习近平: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 把]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规划局积极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规划局党员志愿者们在排队等待验血

规划局党员干部献血现场图片

  4月13日上午,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室外温度只有10℃,让人感到一丝寒冷,但在内黄县爱心献血屋门外却爱心涌动。当天上午规划局12名青年党员志愿者来到内黄县爱心献血屋参加义务献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

  每位志愿者都热情高涨,他们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的“初生牛犊”,有的是经常献血的“献血模范”。但无一例外的是,捐热血、献爱心是他们共同的风范。在爱心献血屋内,大家有说有笑,自觉地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有序地填表格、查询、测血压、化验、采血……,他们高高挽起衣袖,脸上挂着轻松朴实的微笑,为自己的善举感到骄傲和自豪,现场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天上午,共11名干部职工通过检查合格,参与献血4400ml。

  献血后,大家都主动放弃休息,坚持回到工作岗位,他们这种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高尚精神令人钦佩。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内黄县规划局深化文明单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关爱社会、奉献爱心的集中体现,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机关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