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0.jpg
[常保利:坚定文化自信 大力传承创新中华] [黄坤明出席文化和旅游部揭牌仪式并召开座] [“博鳌时间”,亚洲与世界共鸣]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市洹河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帮扶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图为向村里发放帮扶款,购置文化用品,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图为公司志愿者对村民开展就业咨询。

图为公司志愿者在村里街道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图为公司志愿者在村里街道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公司高度重视农村帮扶工作,按照上级文明办工作部署,4月10日上午,安阳市洹河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帮扶共建活动,为帮扶村西梁贡村文明共建做出积极贡献。

  上午9点,公司志愿者周卫国、陆萍、张俊安、程晓丽、冯亚雷、张皓翔、汪杨等7人来到结对帮扶村西梁贡村开展志愿帮扶活动,为西梁贡村送去“城乡二帮一”文化下乡帮扶金1000元,用于支持村里添置办公文化用品,丰富村民文化生活。通过与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帮扶村农业生产、脱贫致富、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就如何进一步促进帮扶村经济发展、改善村容村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公司蓝盾驾校政委周卫国向村民详细介绍了免费保安培训、免费提供就业平台和优惠学车等政策,加大就业帮扶力度,提升农民兄弟工作技能,帮助他们转变思想观念,树立自强、自立意识,切实使帮扶工作做到村民的心坎里。活动现场,村民纷纷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志愿者们耐心的一一为他们答疑解惑。

  随后,公司志愿者一行人开展了“清洁家园”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装,手拿扫帚,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雷锋精神,清扫村里主要街道,清除卫生死角,美化村容村貌,用实际行动引导村民关心自己生活的环境,自觉保护美丽家园。

  此次帮扶活动,受到了帮扶村村民的高度赞誉,增进了与他们的友谊,为下一步帮扶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公司将进一步抓实各项帮扶工作,拓展帮扶内容,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帮扶工作,着力提升村民整体素质和生活水平。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