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0.jpg
[常保利:坚定文化自信 大力传承创新中华] [黄坤明出席文化和旅游部揭牌仪式并召开座] [“博鳌时间”,亚洲与世界共鸣]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文明8组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诚信建设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8组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文明8组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文明8组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文明8组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诚信建设,提高机关干部职工诚实守信意识,引导社会各界关爱信用记录,提高社会信用意识,推进信用建设,4月10日上午,内黄县文明八组(烟草局、工信委、公路局、司法局、工商质监局、文广新局、住建局、农信社、县委老干局、农村所、运管局、城管局、交通执法所等)11家成员单位120余名干部职工,邀请了县委党校林艳霞老师在县交通执法所四楼会议室举办了诚信建设知识讲座活动。

  林艳霞老师首先从诚信的含义讲起,从做个诚信的人、社会发展需要诚信和国家诚信体系建设等几个方面,就我国现代社会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从中国文化传统背景下的诚信、现代社会不诚信的现象和危害、加强诚信建设的现实意义以及如何加强诚信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循序渐进的精彩讲述,其中更是列举了古今“立木为信”、“烽火戏诸侯”、诚信政府和诚信体系建设等例子,用生动的事例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了不诚信的后果以及开展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解析诚信建设对一个行业、一个岗位、一个人所产生的直接影响和重要性,使大家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文明八组成员单位志愿者们深入到城镇接头,向过往群众、商场小贩等发放诚信建设宣传单,在全社会营造诚信向善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提高机关干部文化素质、加强诚信建设、树立机关良好形象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有助于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投身诚信建设,发展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积极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出了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