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0.jpg
[奋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从党的] [直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组织开展20]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地税局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们走进内黄县福寿康老年公寓

让我为您剪去岁月的痕迹

不着急,咱们一个一个的剪

谢谢你们,地税局的好姑娘

大爷,我给您修修脚趾甲吧

内黄县独特沙龙发型机构的爱心志愿者手艺精湛

89岁的老红军刘爷爷颤抖着右手为志愿者们敬了个军礼

  为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增强干部职工尊老敬老意识,营造关爱老人良好社区风尚。10月19日上午,内黄县地税局志愿服务队携手独特沙龙发型机构在福寿康老年公寓室开展了3个小时的“爱驻夕阳、关爱老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该公寓20名老人送去了社会的关心和祝福。活动中,来自内黄县地税局的3名青年志愿者与独特沙龙发型机构的5名志愿者热情洋溢地为老人们提供理发、剪指甲、打扫卫生等服务。紧接着,志愿者们又为老人们送上了色彩缤纷的爱心围巾,祝愿他们永远身体健康,晚年幸福。这些老人们中年龄最大是96岁的张大爷,他自始至终都高兴地合不拢嘴,一个劲儿的拉着志愿者的手感叹社会主义真好。活动结束时,老人们自发的鼓掌感谢志愿者们的爱心奉献,并用期待的眼神期盼着志愿者们下次的到来。

  该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王丹锋表示,每个人都有老的时候,关心老人们的今天就是关心我们的明天,今后将继续带领志愿服务队用最直接,最实际的方式奉献爱心,关爱老人、帮扶困难群众,开展更多的社会公益及志愿服务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给老人们送去温暖的同时,鼓励与影响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到“关爱老人、弘扬美德”的活动中,更好的关注老人、爱护老人,为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