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jpg
[直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组织开展20] [党的十八大以来大事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河南省志愿者培训基地安阳市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图片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图片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图片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按照省文明办工作安排,10月19日,《河南省志愿者培训基地(新乡志愿服务学院)2017年安阳市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阳市分公司会议室隆重开班。来自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志愿服务学院)的王茝、谢启文两位教授分别就志愿者服务礼仪和社工与志愿者联动两个方面的内容对两百多名志愿者骨干进行了培训。

  去年,省文明办选定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省委党校、省团校5家高校作为河南省首批志愿者培训基地开展了志愿者培训工作。开展志愿者培训工作是贯彻落实《河南省志愿服务制度化三年行动计划》和《河南省志愿者培训基地创建规划方案》的重要载体,建立完善的培训机制,定期开展志愿者培训就是为了培养一批能够长期参与志愿服务、熟练掌握志愿服务技能的志愿者骨干,培养一批具有社会使命感、掌握现代管理知识、拥有丰富管理经验的志愿服务组织管理人才,促进全市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深入发展。(来源:安阳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