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14.jpg
[奋进路上,智库力量正激荡]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九寨沟、精河抗震救] [辛识平:讲好变革时代的中国故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城关镇卫生院志愿者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们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健康指导

志愿者们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健康指导

志愿者为群众宣发健康知识宣传页

志愿者为群众宣发健康知识宣传页

  8月14日上午6:30分——9:30分,内黄县城关镇卫生院志愿者来到帮扶村李石村开展“关爱他人健康 免费义诊活动。”志愿者们为群众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宣讲健康教育知识,志愿者们明白要做事就要做实事,他们要为群众测量空腹血糖,在前一天的下午就准备好东西,活动的当天6点整就在单位集合后直奔我们的帮扶村,在活动的现场我们的志愿者细心、耐心地为患有高血压、高血糖群众讲解平时生活饮食、体育锻炼以及用药指导等等,并仔细的回答群众咨询的各类问题。本次活动共计测量血压、血糖100余人,宣发健康教育知识资料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一些的日常生活、饮食健康知识以及疾病的防控措施及危害,更加让群众认可我们的服务态度以及帮扶的意义所在。

  志愿者孟夏清、赵雪阳、樊世超他们的孩子只有2岁多些,他们牺牲陪伴孩子的时间来做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的这种精神感动着我们。志愿者孟夏清说:“我感到自己的付出是那么的有意义,志愿服务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