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8.jpg
[彰显领导核心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全] [从一棵树到一片“海”——塞罕坝生态文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教体局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教体局志愿者买来西瓜慰问环卫工人

内黄县教体局志愿者买来西瓜慰问环卫工人

内黄县教体局志愿者买来西瓜慰问环卫工人

内黄县教体局志愿者买来西瓜慰问环卫工人

  为了提升城市环境、增强城市魅力,为内黄群众营造干净、美丽、文明的生活环境,内黄县从6月15日开展了全民洗城活动,内黄县教体局积极响应,每周五下午组织志愿者到指定的地点党校路奥斯卡影院至向阳路路段开展大清洁活动。

  “这回看着干净多了,希望一直保持下去。”“也希望大家都能够积极参与进来,养成好习惯从自我做起……”7月21日傍晚,路过党校路的市民们满眼清爽,纷纷点赞。当日下午,内黄县教体局组织10多名志愿者开展“全民洗城”活动。志愿者们来到党校路奥斯卡影院至向阳路路段进行清洗、清扫。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拾捡垃圾、擦洗绿化隔离带、道路中央护栏、清理沿街小广告。重点对包括地面、绿化带、树木植被、交通护栏、城市主干道及两侧至建筑物外立面所有公共空间进行清扫、清洁、清除。大家手拿水桶、扫把、抹布、冲水枪,挽起袖子干得热火朝天,不怕脏、不怕累。下班晚高峰一到,党校路沿线已经焕然一新。听着大家发自肺腑的称赞,每个人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城区的持续高温天气,已让人酷热难耐,然而我们的环卫工人每天迎着烈日,仍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内黄县教体局志愿者买来西瓜慰问环卫工人,给炎炎夏日的他们送去清凉。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文明市民,尊重环卫工人劳动,不乱扔乱丢垃圾,减少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