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4.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旅发委开展村庄环境清洁大行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8月4日,林州市旅发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村庄环境清洁大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活动中,党员们主要针对村里的背街小巷、卫生死角;农户的房前屋后、门前庭院等进行清理,并向群众宣讲维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村级环境整治活动中来。

8月4日,旅发委党员志愿者在河顺井上村

党员志愿者在清扫乡村道路

党员志愿者在清扫乡村道路

党员志愿者在村民房前打扫

  据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旅发委边学边做,以做促学,把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美丽乡村作为党员的“主战场”,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乡村、打造“最美田园风光古镇”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