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9(2).jpg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习近平:推动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发展]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钢二路小学开展福利院献爱心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7年7月28号,安阳市钢二路小学的志愿老师在崔校长的带领下,一行7人来到安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看望这里的孩子们。并给他们带去生活慰问品----衣服和香皂。

  在康复一部,安阳市钢二路小学志愿者陈国利拿出为孩子们准备的各种漂亮的图画。领孩子们认读,教孩子们绘画。其他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洁白的涂画纸和彩笔,每个志愿者老师陪伴一个孩子,一笔一划儿的教他们画线,涂色。在老师的指导下,每个孩子都画的很认真。即使听不太清楚孩子们嘴里说的话,但孩子们紧紧拉着大家的手让我们欣赏他所画的“太阳公公”,即使他们笔下的“太阳公公”“小花”“大树”离我们看到的相去甚远,但是孩子们脸上浮现的灿烂笑容让我们了解此刻他们很高兴。体验了绘画的乐趣后,志愿者朱跃娟、吕莉又教给孩子一些简单的阿拉伯数字,先把数字写在纸上,然后让孩子们“比葫芦画瓢”试着写一下。孩子们写的很认真……

  离别的时候孩子们一直挥手说再见,甚至有很多孩子一直送我们到康复一部门口。更有几个孩子一直趴在窗户口,伸着手,大声喊着。老师,再见,再见!再见!我们都已经拐过了两个拐角,可依旧能够听见他们那若隐若现的道别声。

  慰问的时间虽短暂,但福利院中的孩子让我们印象深刻,同时我们也会一直把这项爱心活动传递下去,陪伴这些折翼的天使慢慢成长,让他们也能在院墙里边接触到更多外面世界。陪伴着他们有一天能够凭借自己的能力,走出院墙,看到外面精彩的世界!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