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7.jpg
[全国第46个世界环境日活动综述:“绿水]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 [市委书记李公乐看望少年儿童和慰问教育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联通积极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联通设立高招服务站点

工作人员向考生家长宣传提速降费新主张

工作人员演示IPTV

工作人员宣传联通提速降费业务

解答客户咨询

  6月7日-8日是一年一度的高考日,为助莘莘学子援就大学梦,林州联通公司积极组织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支撑保障高考。

  为做好高考服务通信支撑保障工作,考前,公司专门成立高招通信保障小组,明确人员职责及分工,并提前对林州市高招所涉机构、学校的通信线路进行查修,高考期间全力配合做好高招通信安全工作。

  考试期间,公司分派4个志愿服务小组奔赴各考点,选准位置,按扎帐篷,悬挂条幅、张贴海报,设立林州联通高考服务站,专门派出联通电视(IPTV)演示直通车现场演示宣传,悬挂“考生可到各营业网点免费领取流量卡”爱心条幅,并向考生及家长提供饮用纯净水。考生进场后,工作人员向考生家长发放公司网络提速降费宣传单页,向客户现场演示IPTV业务功能,解答客户所提疑问,全方位做好高考期间爱心助力服务。

  据悉,仅6月7日当天,该公司就向考生及家长提供业务咨询800余次,受理客户障碍咨询2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