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7.jpg
[全国第46个世界环境日活动综述:“绿水]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 [市委书记李公乐看望少年儿童和慰问教育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高新区社保局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志愿者在献血

  在“世界无偿献血者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充分展示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责任感,推动形成“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良好氛围,6月7日上午,高新区社保局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九点,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准时在烟草大厦献血点集合。在听取献血车医务人员讲解的献血基本常识后,开始有秩序地填写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整个过程轻松愉快、井然有序。随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开始献血,殷红的鲜血顺着导管缓缓流进了储血袋,场面十分感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种爱心和奉献,作为一名社保工作人员,更应该提高爱社会、爱人民的责任感,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

  倡导无偿献血既是拯救生命的需要,也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局志愿者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人道主义精神,同时也在全社会营造了全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