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2.jpg
[用核心价值观引领法治建设] [在新起点上,勇攀世界科技高峰] [一张图读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园林中心志愿者参加环境日启动仪式

对景区大门两侧绿篱进行修剪

被园林中心志愿者修剪后的绿篱

园林中心志愿者拾起山道两旁垃圾

园林中心志愿者拾起山道两旁垃圾

园林中心志愿者在景区大门前合影

  当前,正值环境污染防治的关键时期,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2017年6月3日上午,林州市“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林州市园林中心志愿者积极参加启动仪式,并在仪式之后向市民发放环保宣传彩页,向市民宣传环保小常识。为积极响应此次活动,林州市园林中心组织志愿者到林州市天平山开展修剪绿化带、登山捡垃圾系列环保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先将景区大门两侧的绿篱进行了修剪,清除了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并对落叶进行了清扫,修剪后的造型绿篱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称赞,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林州市旅游城市形象;登山途中,每位志愿者手中都带着一个垃圾袋,边登山边拾起山道两旁的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几百米路程的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通过此次环保实践活动,不仅弘扬了世界环保日的环保精神,也提升了志愿者的环保责任意识,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