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0.jpg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一起飞向辽阔的蓝天”:习近平主席出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安监局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安监局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林州市安监局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林州市安监局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林州市安监局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5月19日上午,林州市安监局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美丽家园大家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国家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林州市安监局及时组建安监局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多种社会公益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当天,志愿者们来到林州人民公园,认真清理地面、花圃里的垃圾,对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在环境整治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周边的行人和游客分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进行宣传,呼吁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创建,爱护环境卫生,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活动、个个争当文明市民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共分发倡议书150余份,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把公园路段整治得干净、整洁,充分展示了安监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捡垃圾,深刻认识到了环卫工人的不易,也认识到保护环境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的理念。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