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18.jpg
[“一起飞向辽阔的蓝天”:习近平主席出席]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联] [习近平举行“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欢迎宴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县档案局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县档案局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安阳县档案局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自行车作为一种短距离出行工具,有助于城市“慢交通”系统的搭建。还对城市的低碳、绿色和可持续发展有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公共自行车因其便捷、便宜和灵活,受到了人们的青睐,这一新兴的出行方式能为市民带来许多便利。 5月18日上午,安阳县档案局组织学雷锋志愿者在解放路安阳县政府门口的公共自行车服务站点开展“爱护公物,从我做起”——清洁小绿车自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了将近半天的时间将几十辆公共自行车擦的干干净净,焕然一新,受到过路人员的一致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大家爱护公物的意识,让大家认识到共建美丽家园需要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引导人们爱护公物,要积极行动起来;爱护公物应成为我们每位公民的自觉行动;爱护公物应成为我们每位公民的良好习惯。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博大无私的善心、善行去爱护公物,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 让我们人人都有一颗文明的公德心,成为一名高素质的公民!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