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7.jpg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龙安区环卫处志愿者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捡拾垃圾

志愿者捡拾垃圾

  为进一步弘扬“文明旅游”新风尚,提升干部职工文明旅游素质,龙安区环卫处于4月21日,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前往林州万宝山景区,开展了“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文明旅游志愿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头戴志愿者帽,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拿垃圾捡拾夹子,沿山路捡拾白色垃圾,倡导人与环境的和谐,树立全民环保观念,让游客养成不随手乱扔垃圾,自觉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全体志愿者共捡拾20多包垃圾,并将其带下山。我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平时旅游时也要树立文明旅游理念,时刻牢记做文明的安阳人。

  通过此次文明旅游活动,唤起更多的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尊重旅游景区文化习俗,使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