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交通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文明创建活动,让广大市民形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4月21日,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4名志愿者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让文明出行理念植根到广大市民心中。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穿着印有志愿者标志的红马甲,头戴文明交通小红帽,披着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绶带,在林州市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对人行道上乱停车、逆向行车、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积极宣传文明知识,倡导广大市民告别不文明语言、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风气,还对问路群众提供热情的帮助,为他们解忧排难。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崔相青说:“自从我参加联社组织开展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后,文明交通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树立了正确的交通安全观念,摒弃了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积极向孩子传授文明交通知识,在生活中争做孩子行为的引路人”。

  通过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持续开展,在干部职工和广大市民中倡导了文明交通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公共道德意识,志愿者们怀着对社会感恩的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呵护文明之花,感召市民、带动市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表率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